本科教学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启左侧

团体疗法 12讲 西南大学 视频教程 教学视频 课程 全集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8 23: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理治疗的收获并不在于治愈,治愈只可能是一种错觉——而是改变或者成长。  2、真正有效的团体治疗首先要为病人提供一个场所,使他们置身其中能与他人自由的互动,然后帮助他们识别并且理解自己在互动中出现的问题,最终使他们改变那些不恰当的人际模式。  3、成员经常比较容易接受同组病人的观点,团体疗法 12讲 西南大学 视频教程而较难接受团体治疗师的建议。治疗师只是花钱请来的专家;平式的叙述他的秘密在此时是更重要的,也就是对于此次的袒露加以袒露(后设袒露)尤其是此次袒露后对他人反应的看法的袒露。  24、病人绝不能因为自我袒露而受到伤害。团体中发生最具毁灭性的事件之一,团体疗法 12讲 西南大学 视频教程便是成员们发生冲突时,利用团体中自我袒露的私人性、敏感性题材相互攻击来自其他成员的自发的真诚的反应和回馈才是可靠团体疗法 12讲 西南大学 视频教程的。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帮助你。  5、谈论你的感受时,我喜欢你,想和你靠得更近一些;但当你开始谈论那些事实和细节时,我就想离开房间。  5团体疗法 12讲 西南大学 视频教程“此时此地”要产生治疗效果有两个条件,团体成员必须相互体验尽能多的自发性和真诚,也必须反省这种体验。团体在进入“此时此地”情感潮流时,几乎没有任何困难。治疗师的任务就是要使团体朝着治疗过程中自我反省



zhe83559
下载地址 回复可见
游客,【1】VIP会员,下载链接 回复可见(免费)。 【点此回复】

-------------------------------------------------------------------------------------------------------------------------------------------------------------------------------------------

【2】非VIP会员,您可以选择购买方式:①单独购买-【微信购买】-【支付宝购买】②开通VIP-免费下载-【微信支付】-【支付宝】

--------------------------------------------------------------------------------------------------------------------------------------------------------------------------------------------

【3】侵权投诉举报,【点此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6: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3-9-13 19: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说吧,希望有用
发表于 2014-10-27 0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哈!!
发表于 2014-10-28 1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资源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发表于 2014-10-29 22: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发表于 2014-10-30 19: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顶顶!!
发表于 2014-11-3 10: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顶顶!!
发表于 2014-11-4 01: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发表于 2014-11-5 1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发表于 2014-11-12 09: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发表于 2014-11-14 17: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发表于 2014-11-16 19: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需要!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4-11-19 08: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20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下载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声明|小黑屋|本科教学网 ( 1闽ICP备12015810号,公安机关备案:35082302000129|网站地图

GMT+8, 2019-10-21 19:15 , Processed in 0.08874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本科教学网声明: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所有资源仅供大家学习和研究使用,请勿用于非法用途。如有侵犯,请及时联系QQ。X3.1

© 2012-2015 国家互联网工信部备案号见本站右下角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