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开启左侧

CorelDRAW 12中文版绘图技能与平面设计应用实例 视频教程全集下载(1.5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2 15: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源名称:CorelDRAW 12中文版绘图技能与平面设计应用实例
资源类型:视频
视频大小:1.5G
资源简介:随书配套视频教程,下载后观看。

CorelDRAW 12中文版绘图技能与平面设计应用实例

CorelDRAW 12中文版绘图技能与平面设计应用实例

保存网盘:百度网盘.高速下载.
下载方式:回复可见

游客,【1】VIP会员,下载链接 回复可见(免费)。 【点此回复】

-------------------------------------------------------------------------------------------------------------------------------------------------------------------------------------------

【2】非VIP会员,您可以选择购买方式:①单独购买(无需注册)-【点此购买】,②开通VIP-免费下载-【点此开通VIP】

--------------------------------------------------------------------------------------------------------------------------------------------------------------------------------------------

【3】侵权投诉举报,【点此举报】


发表于 2014-9-23 05: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发表于 2014-9-23 05: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刚好需要!
发表于 2014-9-23 07: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发表于 2014-9-23 07: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需要!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4-9-23 07: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太好啦!!
发表于 2014-9-23 1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发表于 2014-9-23 1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的
发表于 2014-9-23 16: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 收益 匪浅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4-9-23 18: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发表于 2014-9-23 2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下. 楼主多加油。多更新
发表于 2014-9-23 2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刚好需要!
发表于 2014-9-23 2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发表于 2014-9-23 23: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发表于 2014-9-24 01: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声明|小黑屋|本科教学网 ( 1闽ICP备12015810号,公安机关备案:35082302000129|网站地图

GMT+8, 2019-10-14 17:24 , Processed in 0.09201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本科教学网声明: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所有资源仅供大家学习和研究使用,请勿用于非法用途。如有侵犯,请及时联系QQ。X3.1

© 2012-2015 国家互联网工信部备案号见本站右下角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